中心动态

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中心主任檀润华教授一行赴美国新奥尔良大学进行学术访问

2016123日至10日,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中心主任檀润华教授和河北工业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成德副教授对美国新奥尔良大学进行了友好的学术访问。河北工业大学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新奥尔良大学健康管理研究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进行了广泛、翔实的会谈和参观。

访问期间,檀润华副校长一行拜访了新奥尔良大学校长JhonWNicklow博士与商学院院长Jhon A Williams博士,签署了两中心的全面合作协议,并参观了AT&T创业中心。同时对两校间本科生2+2+1、硕士生培养与博士生联合培养等进行了会谈,并达成共识。还对新奥尔良大学的学生事务中心、餐饮中心、健身中心、学生公寓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察,为派出学生在新奥尔良大学的学习、生活顺利进行,掌握了翔实的第一手资料。

为促进两中心合作项目的尽快开展,按新奥尔良大学的要求,到新奥尔良市最大的医疗健康机构奥什那医疗中心和新奥尔良医疗健康城进行了实地考察。奥什那医疗中心是美国百强医疗机构,是全球最早实施利用移动通信设备进行诊断、治疗的医疗机构,医疗中心医务长Jeakie女士全程引导陪同参观。


 

两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我方教授与Williams主任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