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任丘市第二期创新工程师培训班开班

        2016523, 任丘市第二期创新工程师培训班在任丘渤海石油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次创新方法培训由河北工业大学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师资团队负责课程讲授与创新工程师的培养。来自任丘市30余家企业的56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采用6-8月的深度培训模式,分阶段实施。


        开班仪式由任丘市政府副市长张锦增主持,沧州市委副书记、任丘市委书记梅世彤,任丘市长张新华,沧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李建英,渤海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国民,任丘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冯好乾,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等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渤海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刘国民院长首先对各位工程师学员来参加创新方法培训表示欢迎,并感谢我校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任丘市创新方法支持,并预祝此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任丘市委梅世彤书记介绍了任丘市发展概况和建立任丘市创新文化的瓶颈问题,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通过此次创新方法培训来带动创新文化的构建,使任丘创新文化遍地开花。


        开班仪式结束后,河北工业大学檀润华副校长从创新的规律性、创新内涵、创新过程及障碍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创新过程与方法》讲授,檀润华副校长讲授的课程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本次任丘市第二期创新工程师培训班其他课程将分为两个阶段在渤海石油职业学院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