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中心和北京赫拓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151011日上午,我中心与北京赫拓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北工业大学机械楼304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我中心主任檀润华教授、副主任曹国忠教授、孙建广教授、杨伯军副教授、张建辉副教授、张鹏副教授、于菲老师及辛茜老师出席仪式。北京赫拓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磊、云办公平台总监毕立娜、总经理高亮及公司部分员工参加仪式。仪式由孙建广教授主持。


孙建广教授主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仪式上,中心主任檀润华教授首先对北京赫拓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磊等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檀润华教授指出,此次合作将是一次更加务实的合作,坚信本次合作一定能够达到预期,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随后,北京赫拓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亮致辞。高总表示,作为期待在高科技领域有更深层次发展的企业,公司将继续提高专业水平与能力,依托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更好的服务于国家创新事业发展。


北京赫拓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亮致辞


    之后,檀润华教授代表我中心、赵磊董事长代表北京赫拓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并揭牌。



合作签约



揭牌仪式


    合影之后,北京赫拓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云办公平台总监毕立娜作《合拓网云办公平台》报告,详细介绍了公司背景及后续工作的安排。中心研究生参加了合作签约仪式,听取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


合影



毕立娜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