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台湾清华大学许栋梁教授到我中心进行学术访问

20161031日台湾清华大学许栋梁教授到我中心进行学术访问。

    许栋梁教授在中心主任檀润华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北院(红桥校区)实验室及展厅,并举行小型会晤,孙建广教授、张换高副教授、武春龙老师和辛茜老师出席会议。首先,檀润华教授向许教授介绍了中心的总体情况、已开展的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效及有可能开展的合作交流领域。檀润华教授赠予了许教授我中心曹国忠教授和许波老师的著作《功能设计原理及应用》和《基于TRIZ的机械系统失效分析》,之后,许教授介绍了国际创新方法(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Innovation Methods,网址:www.i-sim.org/)总体发展状况,宣传了2017年将于北京举办的第八届系统化创新国际会议暨第七届系统化创新全球竞赛(CALL FOR PAPERS & PROJECTS-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ystematic Innovation (ICSI) & The 7th Global Competition on Systematic Innovation (GCSI))的征稿启事。详见附件。



 



 

 

 


 

随后,许教授在檀润华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北辰校区创新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