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中心主任檀润华教授等一行四人应邀赴四川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2015年10月17日,应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彦教授邀请,我中心檀润华教授、李辉老师、张静老师和辛茜老师到四川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首先,檀润华教授等四人在李彦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系、材料系等院系机构。

        之后,檀润华教授等四人与李彦教授的科研团队的赵武教授、熊艳副教授、陈宇副教授、王凯老师和陶冶老师在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关于技术创新方法在企业应用的学术交流会。李彦教授首先表示对檀润华教授等人来四川大学的欢迎。之后檀润华教授作了《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与推广应用简介》报告,李辉老师作了《基于制度与技术约束的机械产品专利规避设计研究》报告,大家互相讨论。随后李彦教授作了《创新方法与创新设计理论及方法研究》报告,大家讨论热烈。最后檀润华教授希望李彦教授等人来河北工业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报告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檀润华教授作报告



李辉老师作报告



李彦教授作报告



檀润华教授(左)和李彦教授(右)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