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交流

我中心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4114-8日,应河北省信息和工业化厅邀请,河北工业大学国家技术创新方法及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第十六届“中国工博会”的主题是“高端、智能与绿色”,是“中国工博会”创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展览面积规划为16万平方米,约七千个标准室内展位,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14个馆。此次河北省展区为480平方米,由33家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的优势企业和58中优势产品参展。

    国家技术创新方法及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展示了计算机辅助创新知识云平台,以体验方式使用户感受平台的易操作性和实用性。该平台是国内唯一的融创新理论与方法、创新知识共享、创新资源关联等多维一体化辅助创新设计平台;是以共享、共维、共发展为宗旨的开放式知识管理平台。

    4日上午,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张杰辉出席开幕式并率团参观了河北展厅。国家技术创新方法及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马建红副主任向张副省长详细介绍了创新理论及方法工具的推广应用情况,张杰辉副省长对平台的产业化发展予以肯定和期望。



中心副主任马建红教授在为张杰辉副省长介绍计算机辅助创新设计云平台的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