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Z(创新工程师)培训

浙江省2017年第8期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三级创新工程师)培训班开班

2017116日,浙江省2017年第8期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三级创新工程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杭州新世纪大酒店举行。仪式由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戴银燕副主任主持,浙江省科技厅条件处金宏伟副处长、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副主任戴银燕、浙江省科研院所联合会副秘书长周新畔、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檀润华等领导参加仪式。

此次浙江省2017年第8期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三级创新工程师)培训班由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师资团队负责课程讲授与创新工程师的培养。来自浙江省浙江大学、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超威集团等12个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3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授牌和开班仪式结束后,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檀润华主任进行了《冲突发现与解决驱动的技术创新》讲授,檀润华主任讲授的课程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浙江省2017年第8期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培训班开班现场



 图/文 陈子顺/曹国忠  审核 辛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