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中心认定为新一批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特色分中心

为全面推动《天津市知识产权十三五规划》实施,落实《关于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完善特色分中心布局,加快建设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发挥知识产权在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积极作用,支撑天津市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开展新一批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特色分中心遴选认定工作。

经评审,河北工业大学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家单位为新一批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特色分中心。

我中心在C-TRIZ理论体系研究基础上,面向全国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大力推进创新方法工作与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已成为重要的技术创新支撑协作服务平台。此次,我中心认定为新一批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特色分中心,将努力为天津市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与支撑作用。

 

相关链接:http://www.tjipo.gov.cn/xwdt/tztg/201803/P02018032751073312568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