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中心承担的第二个欧盟资助项目CEPHEI在芬兰拉普兰塔理工大学启动

2018131日,我中心和欧盟合作的CEPHEICooperative eLearning Platform for Higher Education in Industrial Innovation)项目启动,启动会在芬兰拉普兰塔理工大学(Lappeenrant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举行,来自中国、荷兰、俄罗斯、西班牙、瑞典的9所大学的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项目参与大学分别是芬兰拉普兰塔理工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荷兰特温特大学、土耳其MEF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理工大学、俄罗斯托木斯克州立系统控制和无线电电子大学、俄罗斯莫斯科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天津大学和我校。我中心孙建广教授级高工和武春龙博士出席了会议。

此项目是继欧盟资助Erasmus(伊拉斯谟)项目OIPECOpen Innovation Platform for University - Enterprise Collaboration: new product, business and human capital development)后,我中心再次获得的Erasmus资助项目。此项目由芬兰拉普兰塔理工大学牵头,来自欧亚国家的9所大学参与,项目总经费97万欧元,执行期为201710-202010月。我中心孙建广教授级高工为我中心项目牵头人。

项目旨在采用最先进的教育和通信技术,建立混合式教学平台(Blended learning platform),充分利用欧盟各国大学的先进创新教学和研究资源,使得项目参与国学生、学者和行业专家可以在这个平台进行交流合作,实现创新课程资源共享。基于此项目,我中心将建立混合式创新电子教育中心,服务于企业创新工程师培养,同时服务本科生、研究生的创新教育,并致力于建设成为连接我中心与发达国家大学创新教育的共享平台。


 

项目启动会研讨

Lappeenrant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我中心武春龙博士在会议上作报告

Lappeenrant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文图/孙建广 审核/辛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