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贾承炳一行莅临我中心指导工作

201814日上午,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贾承炳和原中国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占胜到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指导工作。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中心主任檀润华教授、河北工业大学常委贺立军、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胜利、中心研究人员江屏、李辉等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门前合影

贾部长一行在檀润华教授陪同下参观了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随后,在中心313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檀润华教授针对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创新理论研究现状、企业创新实践培训现状以及中心发展目标与愿景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交流。

 

展厅参观(1

 

 

展厅参观(2

贾部长充分肯定了檀润华教授及团队在技术创新方法研究推广领域的工作成果,高度评价了中心对中国科学创新理论以及对企业及社会做出的重大贡献。贾部长认为创新理论方法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的重要法宝,建议中心应围绕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座谈交流



 

/文 李辉  审核 辛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