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应邀研讨天津市创新方法有关工作布置

20171228日,中心副主任杨伯军和中心办公室辛茜到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参加天津市创新方法有关工作座谈。参加座谈会的有天津市创新方法推广应用服务中心主任孙加臣、天津市科技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战略研究部工程师许优美、天津市科技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元刚及创新服务部部长夏爽、草帽众创空间创始人法卓。

座谈中,杨伯军副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发展过程和工作特色,回顾了创新方法工作在天津开展的路径与模式,为天津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创新方法推广所做工作,及取得成果。许优美工程师介绍了“天津市新型企业家培养工程”的实施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和2018年的工作思路,希望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挥优势,积极开展工作。孙加臣主任介绍了天津市创新方法推广应用服务基地的相关情况,承担国家创新方法工作专项的工作设想,展望2018年与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更广阔的合作。刘元刚主任回顾了与我中心在中国科协第二届全国企业创新方法大赛的密切合作,希望加强与天津市创新方法推广应用服务中心、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新型企业家工程工作、创新方法工作上更广泛开展合作。座谈会确定了2018年我中心为天津市创新方法工作在新型企业家培养、创新工程师培养、天津市创新方法大赛及创新方法国际学术会议等方面合作框架,提高为天津市创新方法工作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