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国航天一院专家来我中心交流

20171130日,中国航天一院研发中心张化照主任、邵秋虎处长等一行10人到我中心参观交流。我中心副主任曹国忠、杨伯军,科研人员许波、李辉及中心办公室辛茜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张化照主任一行在曹国忠副主任陪同下参观了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随后,在中心41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曹国忠副主任主持。

曹国忠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心开展创新方法研究的具体内容和取得成果、中心的验收情况与建设目标、技术创新方法转移路径和模式、创新人才培养和创新成果输出路径以及中心未来发展规划。

张化照主任介绍了中国航天一院研发中心发展历程、技术优势、研发特色等,代表研发中心表达了对创新方法的迫切需求,希望和中心建立系统性合作。杨伯军副主任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广泛,希望与中国航天一院建立战略合作。


中心展厅参观(1


中心展厅参观(2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