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龚发云一行到我中心考察交流

20171027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教师邓援超、赵迪、汤亮、徐光辉、邓子川一行6人到我中心参观访问。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中心主任檀润华、中心副主任杨伯军、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成德及中心专职研究人员孙建广、张换高、江屏、白仲航、李志广、张争艳、李辉、武春龙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贺立军参与会见。

国家技术研究中心门前合影

展厅参观
 

龚发云副校长一行在檀润华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檀润华副校长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与现状、为企业与高校开展的技术创新服务、理论研究成果,以及中心发展目标与愿景。随后,在中心41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檀润华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成果展示
 

座谈

檀润华副校长介绍了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技术创新研究的历程与国家战略发展需求机遇、在培养企业创新工程师方面的关键技术及获得成效,以及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组建创新团队已具备良好经验和强大的师资人才贮备。龚发云副校长热情邀请檀润华副校长到湖北工业大学作专题讲座以提高全校对创新方法学习的热度,在扩大创新方法研究与推广师资队伍建设、开展学术学习与交流提高湖北工业大学创新方法科研水平并派驻访问学者、以及创新方法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成德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发展历程和众创空间工学坊的特色,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精英计划执行经验。

合影

交流中双方研究人员就创新方法的应用与研究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展开讨论,气氛热烈。座谈会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