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举行

    20161013日下午, 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北辰创客体验中心举行。天津市北辰区区长吕毅、副区长徐华,河北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旭,副校长檀润华出席揭牌仪式。北辰区政府办、区科委、双口镇政府,河北工业大学校办、宣传部、科研院、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张思祥主持。

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在致辞中说,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落户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北辰园区,将围绕制造业中的关键技术、追踪国际前沿,通过对北辰区相关企业的技术创新方法转移与培训、邀请国际相关领域知名学者联合开展科研攻关与工程化研究,加快技术创新研究成果在天津市北辰区制造业的工程化应用步伐,逐步建成北辰区重要的制造业技术创新支撑服务平台,依托该基地建设‘天津市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使之成为制造业创新的重要科技支撑,进而推动北辰区成为全市乃至全国一流的颠覆性创新引领区和先进制造研发转化集聚区。

北辰区副区长徐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紧紧依托学校优势资源,做好区校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整合创新资源、完善服务平台、营造良好环境,加速推进北辰区企业产品和技术向高端迈进,进一步增强全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区域服务水平。

    随后,吕毅区长、韩旭副校长、徐华副区长、檀润华副校长共同为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揭牌。


双方领导共同为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揭牌


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