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河北钢铁集团技术创新方法培训班开班

2014年8月20日, 河北钢铁集团技术创新方法培训班在河北钢铁技术研究总院5楼会议厅举办。此次创新方法培训由河北省科技厅主办,河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承办,我校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方法培训师资团队负责课程讲授。来自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十家子公司85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采用6-8月的深度培训模式,分阶段实施。

开班仪式由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副部长刘义主持,河北省科技厅计财处尹冬青副处长、河北钢铁技术研究总院院长李建新院长、河北省情报院李银生副院长、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等领导在前排就座。开班仪式上,河北省科技厅尹冬青副处长, 河北钢铁技术研究总院院长李建新院长分别进行了讲话。尹冬青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我省创新方法推广情况,肯定了省情报院在创新方法推广过程中,进行了大量细致周到的组织工作。感谢我校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我省创新方法支持,并预祝此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河北钢铁技术研究总院院长李建新院长代表参训企业对省科技部门各级领导对企业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省情报院相关人员、参训企业主管部门领导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河北工业大学檀润华副校长进行了《技术创新原理与过程》进行讲授,檀润华副校长讲授的课程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本次河北钢铁集团技术创新方法培训班其他课程将分为两个阶段在河北钢铁技术研究总院继续进行。

开班仪式


檀润华教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