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内蒙古科技重大项目创新方法深度应用培训班开班

2014年8月25日, 内蒙古科技重大项目创新方法深度应用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举办。此次创新方法培训由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我校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方法培训师资团队负责主要课程讲授。来自内蒙古自治区18个企业的80多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采用3个阶段,6-8个月的深度培训模式,分阶段实施。

开班仪式由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条财处处长黄彦斌主持,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吴苏海、计划处处长韩勇、条财处副处长宿北雁,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开班仪式上,吴苏海副厅长和黄彦斌处长分别进行了讲话。

吴苏海副厅长首先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创新方法推广情况,强调了创新方法推广的重要性,感谢我校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内蒙古自治区企业的支持,并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河北工业大学檀润华副校长进行了《技术创新原理与过程》进行讲授,檀润华副校长讲授的课程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本次内蒙古科技重大项目创新方法深度应用培训班其他课程将分为三个阶段在呼和浩特市继续进行,期间将对所有参训企业进行深度调研。

开班仪式


 

檀润华教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