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海省创新方法第五批培训班开班

2014年11月16日, 青海省创新方法第五批培训班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此次创新方法培训由青海省科学技术厅主办,青海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和青海省技术创新方法学会承办,我校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方法培训师资团队负责主要课程讲授。青海省盐湖股份有限公司等来自青海省5个企业的70多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采用6-8个月的深度培训模式,分阶段实施。

开班仪式由青海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朱煜主任主持,介绍了青海省创新方法推广情况,强调了创新方法推广的重要性,感谢我校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青海省企业的支持,并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河北工业大学刘芳副教授讲授了《技术创新原理与过程》课程,刘芳副教授的课程受到培训学员一致好评。本次青海省创新方法第五批培训班其它课程将分为两个阶段在青海省西宁市继续进行,期间将对所有参训企业进行深度调研。


开班仪式



刘芳副教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