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东方久乐汽车安全气囊有限公司技术创新方法培训班完成答辩

 201516日,上海东方久乐汽车安全气囊有限公司技术创新方法培训班答辩仪式在上海东方久乐汽车安全气囊有限公司举行。此次技术创新方法培训是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创建的河北省企业工程技术创新研究院开展的第二个技术创新方法培训班,由河北工业大学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师资团队负责课程讲授与创新工程师的培养。上海东方久乐汽车安全气囊有限公司的24名工程师参加了答辩。

 答辩仪式由上海东方久乐汽车安全气囊有限公司邵明珠副总经理主持,公司封志惠董事长,河北省工信厅赵克时处长,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檀润华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上,公司封志惠董事长首先对公司此次创新方法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团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赵克时处长强调,上海东方久乐汽车安全气囊有限公司是河北省首批创新示范企业,期盼公司能够打造优秀创新团队,为公司加快创新步伐提供有力支撑。最后,檀润华校长指出,经过8个月的创新方法培训,公司取得了大量的创新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员们要将创新方法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进而不断提升产品和企业的竞争力。

答辩仪式后,学员们分别就如何应用创新方法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工程课题进行了答辩。此次培训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不仅开拓了思路,更提高了自身的创新意识和能力。通过此次培训,已受理专利30项,还有一些成果在后续专利申请中。

 

封志惠董事长讲话

 

赵克时处长讲话

 

檀润华副校长讲话

 

学员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