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稀土高新区装备制造业创新方法深度应用培训班开班

2015年3月27日,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稀土高新区装备制造业创新方法深度应用培训班在包头国家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稀土国际大酒店二楼会议厅举办。此次创新方法培训由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包头国家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我校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方法培训师资团队负责课程讲授。来自包头国家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70多位研发人员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采用6-8月的深度培训模式,分阶段实施。

开班仪式由包头国家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局吴铁山局长主持,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条财处黄彦斌处长、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政策法规处韩勇处长、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陈玉华处长、包头国家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周立波委员、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开班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条财处黄彦斌处长和包头国家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周立波委员分别进行了讲话。周立波委员首先介绍了包头国家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方法推广情况,感谢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对开发区创新工作的支持,并预祝此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条财处黄彦斌处长回顾了全自治区创新方法推广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我校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师资团队对自治区创新方法推广工作的支持。并对参训企业科技人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并期待此次培训班结出丰硕的成果。内蒙古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吴晓红主任、包头国家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局相关人员以及来自内蒙古科技大学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檀润华教授进行了《技术创新原理与过程》讲授,檀润华副校长讲授的课程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本次内蒙古自治区包头稀土高新区装备制造业创新方法深度应用培训班其他课程将分为阶段在包头国家稀土高新技术产品开发区继续进行。


 

开班仪式

檀润华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