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中车集团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第四期创新人才培训班开班

201565,中国中车集团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第四期创新人才培训开班仪式在天津市龙顺庄园举行。这是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唐车公司在前三次成功合作的基础上又一次深度合作。本次创新人才培训班由62名优秀工程师和高级技师组成的,培训采用6-8月的深度培训模式,分阶段实施。 

开班仪式由唐车公司副总经济师、董事会秘书、综合管理中心主任董敬波主持,参加会议有唐车公司总会计师郭良金,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国家中心主任檀润华,河北工业大学科研院院长师占群唐车公司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徐军参训学员和部分培训教师。开班仪式上,郭良金总会计师首先对我中心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水平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对以往取得的培训成果表示非常满意,并对中心为唐车持续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还对参训学员结合唐车需求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师占群院长对中心和唐车公司的再度合作表示祝贺,向与会唐车公司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国内的学术地位和研究水平,对唐车公司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国家中心的巨大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强势学科和研究方向,希望与唐车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中心主任檀润华教授代表学校和中心讲话,首先感谢唐车公司对学校的支持,对前三期班的基本情况和成功经验进行了简短介绍,并结合国际、国内创新需求鼓励学员完成培训,多出成果

开班仪式后,檀润华教授进行了《技术创新原理与过程》的讲座,得到学员的高度好评。



开班仪式



檀润华教授进行《技术创新原理与过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