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期创新方法系列培训班开班

2013729, 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期创新方法系列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唐车公司会议中心举行。这是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唐车公司在第一期培训班成功合作的基础上又一次深度合作,也是“创新方法助力唐车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本次创新方法系列培训包括:由50名优秀工程师组成的唐车公司第二期创新工程师班,由30名来自生产一线的优秀技师组成的创新技师培训班,以及来自企业各部门的100余人组成的创新方法普及班。其中创新工程师和创新技师培训采用6-8月的深度培训模式,分阶段实施。

开班仪式由唐车公司副总经理张晓海主持,参加会议有唐车公司董事长余卫平,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国家中心主任檀润华,科技部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创新方法研究会项目主管周斌博士,参训学员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开班仪式上,余卫平董事长首先对我中心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水平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对中心对唐车持续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还对参训学员结合唐车需求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中心主任檀润华教授代表学校和中心讲话,首先对唐车公司第一期班的基本情况和成功经验进行了简短介绍,并结合国际、国内创新需求鼓励学员完成培训,多出成果。开班仪式后,檀润华教授进行了《技术创新原理与过程》的讲座,得到学员的高度好评。



st1\:*{behavior:url(#ieooui)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5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 mso-fareast-theme-font:minor-fareast;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bidi-theme-font:minor-bidi; mso-font-kerning:1.0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