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6年河北省创新方法应用推广与示范企业培训班开班

2016315日,2016年首期河北省创新方法应用推广与示范企业培训班在冀南地区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河北工程大学开班。此次培训班河北省科技厅主办,省科技情报院、邯郸市科技局和河北工程大学共同承办,由河北工业大学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师资团队负责课程讲授与创新工程师的培养,来自全省11个地市42家单位92名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国家技术创新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郭鸿涌、省情报院副院长邓学来、市科技局副局长朱春雷出席了开班仪式。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课题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旨在深化我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有效企业解决实际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并协助企业组建创新团队,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与市场竞争力。开班仪式后,檀润华副校长做了“技术创新过程与方法”报告。



开班仪式



檀润华副校长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