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内蒙古共建“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 ——主任檀润华教授为“内蒙古自治区众创空间发展论坛”作主旨报告

        2016年7月3日,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檀润华教授应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邀请,参加在鄂尔多斯举办的“内蒙古自治区众创空间发展论坛”并进行了题为“众创空间中的技术创新过程与方法”的主旨报告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鄂尔多斯市的的各级领导及全区各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局、高校和众创空间的管理人员和创客共160人聆听了报告。

        在论坛开幕式上,檀润华主任内蒙古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马德庆主任完成了“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的授牌仪式,这是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国内建立的第十个技术创新推广应用基地。内蒙古科技厅副厅长张志宽高度评价了中心对内蒙古创新事业的重要贡献。生产力促进中心马德庆主任表示将与国家创新中心继续加强合作。

        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杨伯军副教授一同参加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