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天津市创新方法应用推广与示范创新工程师三级培训班开班

        2016年6月13日, 天津市创新方法应用推广与示范创新工程师三级培训班在我校燕赵学术交流中心举办。此次创新方法培训由河北工业大学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师资团队负责课程讲授与创新工程师的培养。来自天津市15家企业的32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采用5天集中授课和一个月的深度课题辅导模式,并分阶段实施。

        开班仪式由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的孙加臣主任主持,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包英姿副书记和河北工业大学檀润华副校长等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包英姿副书记首先对各位工程师学员来参加创新方法三级培训班表示欢迎,并感谢我校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天津市创新方法工作的开展与普及支持,并预祝此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我校的檀润华副校长结合国内的发展形势以及对于创新的需求作了介绍,鼓励各位工程师要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珍惜本次学习创新知识的机会,以圆满完成本次的学习任务。

        在开班仪式上,天津市创新方法推广应用服务中心为我校举行了天津市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服务基地河北工业大学工作站授牌仪式,同时聘请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1名教师为天津市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服务基地培训咨询导师。

        开班仪式结束后,河北工业大学檀润华副校长进行了《冲突发现与解决驱动的技术创新》专题讲授,檀润华副校长讲授的课程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开班仪式



天津市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服务基地河北工业大学工作站授牌仪式



檀润华讲授《技术创新过程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