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北省科技情报研究院举行

2016314日,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北省科技情报研究院举行。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郭玉明、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科技厅计划财务处处长康健、副处长张建红、省情报院院长李海瑞出席仪式。李海瑞院长主持揭牌仪式,康健处长宣读厅计财处对基地建设的批复,郭玉明副厅长和檀润华副校长为基地揭牌并讲话。


檀润华副校长讲到,“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从成立至今省科技厅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后中心还将继续与省情报院合作,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科技创新,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供帮助,为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为我省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郭玉明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国将创新摆在五大发展理念之首,创新方法又是将创新理念转化为具体创新活动的重要手段。创新方法是推动创新驱动的金钥匙,是落实创新理念的开山斧。情报院应以建设这个推广应用基地为契机,依托创新方法,使之发挥更大的效益,推动全省的创新方法应用走在前列,助推经济强省建设。


“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由省情报院与河北工业大学合作建立,双方将依托基地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以基地建设带动我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工作深入开展,为提升我省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发挥更大作用。



郭玉明副厅长与檀润华副校长为“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