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中心主任檀润华等一行参加第八届系统性创新国际会议和第七届系统性创新全球大赛

2017712 -14日,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中心主任檀润华、中心副主任杨伯军、河北省工程技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张建辉、创新设计研究所所长张换高及我中心学生在清华大学参加了第八届系统性创新国际会议(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ystematic Innovation)和第七届系统性创新全球大赛(The 7th Global Competition on Systematic Innovation)。参加本次会议和大赛的还有国际创新方法学会会长、中华系统性创新学会名誉理事长徐栋梁、系统创新网络首席执行官达雷尔·曼以及享誉国内外的国际知名人士。

12日下午中心主任檀润华了机会驱动的设计过程和中国创新设计培训情况主题报告,与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报告受到了参会者的高度评价。

12日晚上以及13日白天,我中心参赛学生向与会专家、学者做了论文以及项目的报告得到了评委的肯定,对于技术前沿的项目,教授团成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现出对该项目的美好愿景。

14日上午中心主任檀润华与领域专家远程观看了生物TRIZ有限公司的董事长Olga.Bogatyreva的将生物与TRIZ集成在创新设计中的视频教程,并在许栋梁教授的主持下与Olga博士进行了远程交流,本次交流会旨在将生物功能与创新方法结合,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重视。

研讨会结束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我中心参赛人员获得优异成绩,此次大会圆满落幕。

 


 

檀润华教授作报告

       
 

学生获奖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