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一届工程技术委员会成立暨学术与推广应用研讨会

        2013126日,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一届工程技术委员会成立暨学术与推广应用研讨会在天津举行。

        会议就一年来“中心”所取得的进展进行总结,对未来两年的工作规划与展望进行研讨,并听取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

        大会由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国务院参事刘燕华、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等创新领域专家,以及科技部创新方法研究会周元副主任等领导同志,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强教授、副校长段国林教授、机械学院副院长戴世杰教授以及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老师及博士生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强书记致欢迎词,并简单介绍了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概况。周元副主任宣布中心第一届工程技术委员会成立,与李强书记共同为各委员颁发了证书。中心主任檀润华教授、副主任马建红教授、副主任曹国忠教授分别就技术创新方法研究工作、工具开发及推广应用、技术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做了工作汇报。委员们就工作汇报进行了认真点评并对今后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研讨中,“中心”全体教职人员及学生,表示一定要为“中心”今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