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交流

我中心参加2016国际TRIZ年会

        由中国质量协会(CAQ)与国际TRIZ(MATRIZ)协会联合举办的2016国际TRIZ年会7月28日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致力于推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加强创新方法推广应用,有效提升国内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来自于20多个国家的近百名TRIZ专家、学者和企业从业人员参加了2016年会。


 


 


 

        2016年国际TRIZ年会在中国召开,恰逢中国国内正在开展的双创实践活动,将充分体现出通过TRIZ方法提升产品质量、完善产品工艺、加快创造发明进程,进而引领企业技术创新发展的趋势。


开幕仪式

    

        中心主任檀润华教授参加了开幕式并与国际TRIZ协会的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会上,来自我中心的张鹏、许波和于菲老师在会上进行了题为《A Knowledge Inspired Trimming Method Based On TRIZ》、《Research On The Ranking Method of Failure Severity of Complex Mechanical Systems》和《Study of integration Process Model Between Design-Centric Complexity Theory and TRIZ》的报告并与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


 


 

张鹏老师作报告


 


 

许波老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