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Z(创新工程师)培训

2018年天津市第一期创新工程师培训班开班

2018492018年天津市第一期创新工程师培训班在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举办。此次创新方法培训由河北工业大学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师资团队负责课程讲授与创新工程师的培养。来自天津巴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天津宝盈电脑机械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和科研院所的科研管理人员、科研骨干和工程师共计117名学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采用5-7月的深度培训模式,分阶段实施。

开班仪式由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孙加臣主任主持,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包英姿书记、天津市科技发展服务中心刘元刚主任、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曹国忠教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包英姿书记代表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热烈欢迎各方学员的到来。我中心曹国忠副主任对中心基本情况和企业工程师学习创新方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做了介绍。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心曹国忠副主任进行了《创新思维与技术创新》的讲授,该课程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其它创新课程将分为两个阶段在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继续进行。

 

  
开班仪式
   

曹国忠副主任作主题报告

  

现场实况

合影留念


 

文图/陈子顺  审核/辛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