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Z(创新工程师)培训

天津安捷创新工程师培训班顺利完成答辩

201824日,天津安捷创新工程师培训班的28名学员完成工程课题,在华苑产业区天津安捷公共设施服务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答辩,取得多项重要成果。天津安捷公共设施服务有限公司是我中心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培训班自20178月启动以来,受到天津市科协领导和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

安捷创新工程师培训班在公司董事长刘柏呈的直接推动下,组织了集团创新中心、自动化部、设计院等部门40余名技术骨干及部门领导参训。培训班历时7个月,根据公司行业特点和技术领域,实施了针对性极强的培训方案与组织形式,指导教师多次深入企业交流技术创新方法运用与电力工程技术难题,参训工程技术人员认真学习新知识、刻苦钻研创新方法在电力工程领域的全新应用,最终由28名学员全部完成了技术创新方法培训和工程课题解决全过程,多数学员根据工程课题解决方案提出了专利或论文成果。

天津安捷创新工程师培训班的圆满结束,标志技术创新方法在电力工程领域的应用卓有成效,为企业培养培育了一大批具有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的新型技术人才,为企业的创新发展积累了智力资源。

答辩现场(1

答辩现场(2

答辩现场(3

答辩现场(4



 

/文 杨伯军  审核 辛茜